Sublime文本编辑器

Sublime简介

Sublime Text 是一套基于 Python 的跨平台文字编辑器。最初设计为 Vim 编辑器的多功能扩充软件。
2011年1月28日,Sublime Text 第二版的 Alpha 测试版本释出。同年7月1日释出 Beta 测试版本。2012年6月26日,Sublime Text 2 正式脱离测试版本。

功能特色

Sublime为编程提供了各种便利,且具有强大的自定义功能,可以在各个文件之间非常方便地切换。
此外插件安装非常方便好用,本来没有目录树,装个SideBarEnhancements 插件就好了,输入中文时搜狗输入法框一直在最下面,装个IMESupport就完美了。

主题定制

Sublime可以定义主题,这是我的User配置文件,简单配置了主题、字体。

"color_scheme": "Packages/Color Scheme - Default/Monokai.tmTheme",
"font_face": "宋体",
"font_size": 12.0,

##效果

个人觉得还是宋体清楚、干净。

Sublime

加载评论框需要翻墙